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一份来自柬埔寨的爱 为平阳鳌江教育事业注入新动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从柬埔寨浙江总商会会长施永平手中,接过沉甸甸的爱心资金,我的手一直在颤抖”梅源中心学校校长钱金勇在“凝聚侨心侨力,助学促教在行动”爱心捐赠仪式后激动地说。

  6月11日下午,柬埔寨浙江总商会会长施永平一行来到梅源中心学校,将浓浓一笔爱心的善款接力转交给梅源中心学校和鳌江镇实验幼儿园,施永平表示,捐资助学这一行动旨在号召和带领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教育事业,他们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梅源中心学校和鳌江镇实验幼儿园的发展,把捐资助学活动长久的开展下去,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的捐赠旨在改善乡村学校教育设施,帮助提高乡村学校的办学条件,来促进乡村教育质量,使乡村学生能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县政协副主席、县慈善总会会长郑进荣、县外侨办主任王怀照、县教育局教育局副局长章青盛等参加捐赠仪式。 (平阳鳌江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