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瑞安高楼镇侨联组织“580”志愿者协同交警部门开展爱心头盔免费赠送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6月13日上午,为宣传文明交通,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深入推进平安创建,呼吁大家“关爱生命、从头做起”,瑞安市高楼镇侨联联合高楼交警中队、瑞安市民监督团开展电瓶车“关爱自己,头盔戴起”整治、安全头盔免费赠送活动。高楼镇侨联主席杨永西率镇侨联委员和侨联“580”志愿者1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高楼交警中队组织警力上路,对电动车骑行者进行交通行驶安全宣传,严格要求按规定道路行驶,不闯红灯、不违法载人、不超速行驶、不装雨篷、自觉佩戴安全头盔,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高楼镇侨联“580”志愿者们参与现场宣传,并免费向电动车驾驶员赠送爱心头盔,合计200顶,受到电动车骑行者的一致好评。(瑞安市高楼镇侨联 郑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