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乐成街道侨联组织侨眷到乐清九龙生态园参观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6月12日上午,乐清市外侨办党组成员顾立文、侨务科科长施夕夕、乐成街道侨联主席周静的带队下,组织25位乐成街道侨眷。并特邀请了刚从美国回家探亲张振墉女儿张戈和她儿子参加了活动。首先侨联一行观看了中雁荡山水帘洞和浴牛瀑,因这个月下雨多,浴牛瀑的瀑布“哗、哗流下来特别好看,流下水像溅起无数颗晶滢小水珠漂亮极了。侨眷们都拍下美丽风景照留念。

  然后。我们一行到了乐清九龙生态园,它是在乐清市柳市镇政府招商引资政策感召下,由新疆一龙投资集团投资建设的集生态、文化、旅游、陵园为一体的人文生态公园。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也是2017年乐清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园地处誉为风景名胜区中雁荡山,素有“海上名山、寰中绝胜”之誉,史称中国“东南第一山”,可阅尽两难山水秀色,乃上风上水,陵园宝地。是去年8月26日正式开工。一龙(九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光权是全国工商联常委、浙江旅游商会会长,也是留学生家属。

  这个季节是杨梅、桃子、李子、蓝莓成熟季节!他们将园区打造成融乡村休闲、水果采摘、农事体验为一体。园区内还种了绿色无公害的蔬菜和水果。同时,我们一行到园区采摘杨梅和李子等水果。给我们增添了一项活动项目。

  通过本次活动,开阔了视野,增强了见识,交流经验,开展了联欢联谊,二位社区侨联主席唱起美丽动听歌曲,为侨联联络联谊起到了很大作用。(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