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赴塘下镇侨联考察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6月12日上午,文成县侨联副主席林安海率基层侨联主席、副主席、侨联专干等十余人赴塘下镇侨联调研考察。瑞安市侨联党组委员、副主席吴伟银、副主席王丽珍陪同。

  考察团一行来到塘下镇侨联活动中心,在塘下镇侨联副主席陈美法、赵章良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侨联华侨文化长廊、礼堂和华侨历史陈列室,观看了“直挂云帆济沧海”一部介绍塘下侨联发展历程和主要工作简介的主题片,了解塘下镇侨联历史沿革、组织网络、活动开展情况等。之后,塘下镇侨联有关负责人与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通过彼此的交流和介绍,大家表示侨联要相互学习、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的独特作用,营造知侨爱侨、依法护侨的良好氛围。双方表示希望以桥梁为纽带,努力拓展联谊交流合作渠道,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塘下镇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