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状元街道侨联赴青田仁庄考察侨联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近日,龙湾区外侨办副主任王向阳,状元街道统战委员郑祥潇及状元街道侨联干部一行10人赴侨乡青田仁庄开展考察活动。考察团受到了仁庄镇及仁庄侨联的热情接待,两地侨务工作人士欢聚一堂,仁庄侨联主席杨更西向考察团介绍了仁庄侨联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思路,状元街道侨联副主席石金国,秘书长林炳松就状元街道侨联工作现状和发展历程做了交流。

  在交流中,郑祥潇对仁庄侨联的热情接待和侨务工作的传经送宝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取得的工作成就以及杨更西主席26年如一日无偿投入侨务工作表达了敬佩之情,同时也邀请他们到龙湾进行考察交流。

  王向阳表示,状元街道侨联应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主动作为,结合自身实际,理清思路,打牢工作基础、打开工作局面、打造工作品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升服务侨界群众、服务发展大局的能力。 (龙湾区状元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