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平阳仙坛社区侨联积极协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大型环保文艺晚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为践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倡导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生活,6月3日晚7时一场由平阳县环境保护局主办,昆阳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昆阳镇仙坛社区·侨联、海群燕群艺术培训学校协办的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大型环保文艺晚会在曦龙广场隆重举行。

  建设更加美丽的中国,需要我们全社会积极参与,需要所有人行动起来,本次环保文艺演出由歌舞节目和相声节目组成,精彩纷呈,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其实环保很简单,布袋代替塑料袋,杜绝一次性餐具,距离近的步行代替开车……现场的孩子和家长们也为此努力着,别出心裁,把废旧物品竟用到了时装秀上。

  通过此次文艺表演,让居民群众在欣赏艺术的同时,了解政府生态环境保护举措,更要树立“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意识。(仙坛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