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乌牛街道开展“六一”侨界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6月1日上午,乌牛街道统战办、侨联工作人员与街道关工委、计生办、文化站一起为育民学校乌牛校区学生开展“心手相牵,共享蓝天,一家亲”为主题的关爱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和节日祝福。

  活动期间,慰问组一行人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乌牛街道统战委员郑寒虎针对侨界留守儿童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勉励他们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做一个对家乡、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栋梁之才,并将书包、彩色画笔、文具盒、笔记本、课外阅读数等学习用品送到孩子们手中。学校董事聂本芳、校长程贵坦与孩子们一起出演手语感恩的心,将活动推上高潮。

  最后乌牛街道统战委员郑寒虎、关工委黄美容代表慰问组一行人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平安,生活越来越美好。还强调,侨界留守儿童全社会会倍加关爱、呵护他们,进一步健全机制、完善福利设施、创造更好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乌牛街道侨联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