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参加我市统一战线“同舟”运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a

  5月31日下午,为隆重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展望新时代多党合作的美好未来,温州市委统战部在温州医科大学体育馆举办首届“同舟”运动会,现场包括市委统战部、我市统战系统各单位以及温州医科大学等13支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参加。

  市侨联高度重视本次运动会,积极响应组委号召,按照要求认真组织了22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分别来自于温州大学侨(留)联、温州肯恩大学侨(留)联、青田籍归侨侨眷联谊会、温州市侨界青年委员会、瓯海区梧田街道侨联、“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大学生志愿者以及市侨联机关。

  从队伍入场仪式时大家整齐地呼喊各队的口号,到比赛进行时大家热情昂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本次同舟运动会既轻松又不乏仪式感,既趣味又不乏挑战性。整场运动会处处欢声笑语,高潮一个接过一个。

  22名队员全力以赴,共同拼搏,最终市侨联队荣获运动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