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广东省汕头市侨联来永嘉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5月30日,广东省汕头市侨联副主席、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会长李鸿钊带领汕头市侨界青年联合会考察团一行来到永嘉县考察交流,县侨联主席王萍萍陪同。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瓯窑小镇,详细听取了小镇规划建设情况,了解到坦头村以千年瓯窑文化为底蕴,在46天内完成整村拆建,实现蝶变。随后参观了温州市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聚珍堂、瓯意等大师工作室,并与金大翁大师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了瓯窑文化、瓯窑发展史、瓯窑生产工艺等内容。

  一行人还考察了侨智谷的侨联帮扶企业发展中心和海归创客空间,观看了侨联帮扶中心近年来侨联工作剪影展板。在随后的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交流了侨联工作经验,汕头市侨联副主席李鸿钊对永嘉县侨联帮扶企业发展中心的特色工作点赞,并表示要将这一特色工作带回去学习借鉴。(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