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市侨联组织全市侨联主席赴瓯海区基层侨联考察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5月31日上午,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携各县市区、高校侨联主席、秘书长赴仙岩、丽岙考察调研基层侨联工作。区侨联主席翁蔡恩,仙岩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海敏,丽岙街道党工委委员沈忠武,仙岩街道侨联主席蔡玉弟,丽岙街道侨联主席王云弟等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仙岩侨史馆,观看了仙岩街道侨联宣传片,了解仙岩悠久的侨文化历史和走向世界、情系桑梓的胸怀。仙岩街道侨联通过优化工作载体,丰富为侨服务内容,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拓展侨务工作布局,进一步提升为侨服务水平,得到广大侨胞侨眷的积极评价。

  随后,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丽岙街道任宅村侨站和杨宅村侨史馆,深入了解了丽岙侨乡特有的侨文化特色和丽岙侨人情系桑梓、心系家乡的情怀。

  据悉,瓯海区各基层侨联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带侨建,秉持“甘于奉献、勇于创新、乐于相助、勇于争先”的侨联精神,以“百忙官、白忙官”身姿扎根基层一线,积极践行“国内国外并重、新侨老侨并重”工作要求,以创新引领侨联发展,整合提升侨文化资源,打造“一镇街一品牌”。(瓯海区仙岩街道侨联、丽岙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