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洞头侨联开展“侨资企业服务月”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5月29日下午,洞头区侨联开展“侨资企业服务月”活动,走访调研洞头侨资企业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

  洞头侨联一行先赴温州星贝海藻食品有限公司厂房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介绍,该公司提出在当前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形势下,企业应顺势借助已在市场上形成的品牌影响力,将实体经济与电子商务相结合,发挥洞头地理、产业优势,不断挖掘新产品,适应新时期产业链,同时借助洞头区紫菜现代园平台,将星贝做强做大,为把洞头打造成全球紫菜交易集散地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一行来到华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海悦城一期、二期项目、华中小学使用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详细了解。2016年9月,该公司将装修建设完毕的华中小学(后更名为洞头区实验小学)无偿捐献给洞头区人民政府,并借助长顺教育基金平台,定期捐赠资金用于奖学奖教、扶贫帮困工作,服务海岛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