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联参加全县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5月25日上午,永嘉县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全县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兴欢为广大统战系统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课,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主持会议。

  会上,林兴欢书记结合中央、省市的反腐形势,全面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要求,通过当前党风廉政形势判断、把握六大纪律底线、如何提升防腐拒变能力三大方面内容为与会者授课,并列举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反腐案例,进一步增强了统战干部廉洁从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切感到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王晓雄部长表示,统战系统各单位要坚持把严明政治纪律放在首位;要坚持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坚持把作风建设一抓到底,推动全县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的全面改进,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促进永嘉统一战线事业的全面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就落实廉政建设作表态发言。(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