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水头镇侨联赴平阳黄汤基地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5月21日,水头镇侨联赴朝阳山平阳黄汤基地考察交流,水头统战委员潘海虹陪同。

  水头镇侨联一行人先参观了朝阳山茶园,后到子久茶叶车间参观并与子久公司董事长钟维标一起品茶、交流。钟维标为大家介绍了平阳黄汤的茶文化和朝阳山茶叶基地的发展情况,并讲诉了他的创业经历程。

  从五亩山地开始发展到如今一千多亩,在无名的大山中打造成出“全国三十座最美茶园之一”的朝阳山茶叶基地,带领新联村民一起脱贫致富,他的创业故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与赞许。

  “下一步我们要发展旅游业,在这里建民宿、农家乐”钟维标指着一块空地说。朝阳山茶园风景秀丽,新联村又是少数民族村,将畲族风俗文化与茶文化相结合,打造独具特色的3A级旅游景区,一定能吸引游客过来观光旅游。钟维标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水头侨联主席陈钦雄非常看好朝阳山茶叶基地的发展前景并称赞朝阳山茶叶基地带动了新联村发展,是助力乡村振兴计划的榜样,最后表示会发动水头侨联的力量,鼓励侨商回乡投资创业,为乡村振兴出一把力。

  水头镇统战潘海虹希望水头镇侨联进一步发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的作用,紧密结合乡村振兴中心工作,结合自身本职工作,从“抓基础、抓重点、抓特色”入手,开创水头镇侨联工作新局面。 (水头镇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