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瑞籍旅意书法家周建煌先生举办个人书法展暨作品慈善拍卖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5月13日,由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主办,米兰华助中心和米兰中国文化中心联合承办,"中国梦与你我同在"-旅意书法家周建煌先生个人书法展暨作品慈善拍卖会在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成功举办。中国驻米兰总领馆蔡蕾主任、槐常钧领事、米兰市政府教育局官员、米兰侨界代表及书法爱好收藏者等一百多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周建煌先生表示,非常感中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米兰侨界以及所有爱心人士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他说,作品拍卖所得全部捐献给”米兰华助中心”,善款将用以资助需要帮助和有困难的侨胞。

  周建煌先生担任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秘书十多年,一直非常热心侨团工作。在积极做好侨团工作的同时,他利用业余时间创作了大量的书法作品,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3和2016年两次获得了全球华侨华人书法大赛一等奖,连续三年书法作品入选国侨办海外华侨华人书法展。此次”慈善拍卖会”其中最高的一幅作品竞拍到900欧元,单单十幅作品就拍出5000多欧元,其他所展出的作品也被很多人争相购买收藏。据悉,此次拍卖会共计筹的善款一万余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