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温州市政协来苍调研青年创业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5月15日下午,温州市政协副秘书长钱敏云一行到苍南调研青年创业工作,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吴慧芳、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县侨联(外侨办)、县政协港澳台侨委、团县委、县人社局、县农办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钱敏云一行实地参观了南山头村栀子花基地、茶叶基地和青年农场等青年创业项目。随后在村委会召开调研座谈会,苍南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苍南农村青年、海归青年创业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于春华指出,目前我县青年在创业过程中碰到产业、人才、资金、土地等四大发展瓶颈问题。钱敏云要求,县级各部门单位要做好谋划,切实为苍南创业青年提供帮助,同时她也表示将把这些问题带回市里,为市政府以后如何做好帮扶青年创业的工作提供精准建议。(桥墩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