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开展平安法治和侨法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5月11日下午,文成县侨联副主席赵东者、林安海一行前往侨乡玉壶开展平安法治和侨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现场通过发放平安建设倡议书、全省金融安全防范宣传、涉侨法律资料,三侨生加分证明资料,华侨子女就近入学办理流程,华侨回国定居告知单,中国领事保护指南等宣传资料,向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员普及平安建设要点、涉侨知识及涉侨优惠政策等,并热心解答了涉侨法律法规及涉侨优惠政策方面的疑问,使广大民众增加了对平安建设、涉侨法律法规及涉侨优惠政策的了解,也增强了民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共向群众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共计500多份,让广大归侨侨眷近距离学习平安建设和涉侨法律知识,积极营造依法护侨、维侨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构建侨界和谐发展发挥积极作用。(王莟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