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侨界政协委员建言献策乌牛中心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5月11日永嘉县乌牛街道召开三大攻坚行动的动员会和部署会。乌牛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林杰、副书记夏岳良等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夏岳良主持会议。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街道侨联、各村党支部书记、各村村委会主任、各村老人协会会长、各部门站所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中街道侨联副主席柯素娥表态将省市县街道的相关规定落实到实处,使全村居民抵制封建迷信旧思想,自觉遵守移风易俗新风尚,努力提高全村精神文明思想,为街道创建精神文明、环境优美、生活水平提高做出应有贡献!切实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不断推进乌牛发展新局面。

  街道侨联副主席徐锦东针对“移风易俗改革”工作上台做表态发言并提出了在村两委会议上做易风俗指导工作,在党员活动中宣扬党性要求,提高全村党员自律能力,使全村党员干部在移风易俗大环境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杰就三项行动再做强调。他指出首先要明确意义,坚定实施三大攻坚行动决心,其次要明确办法,找准实施三大攻坚行动的路径,最后要明确责任,全力保障三大攻坚行动落地,各村居、部门站所及街道机关工作人员也要按照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合作意识。(永嘉县乌牛街道侨联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