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平阳县侨联搭建学习交流平台 共谋基层侨联新发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日前,鳌江镇侨联与万全镇侨联开展侨联工作学习交流和座谈活动。县侨联副主席陈朝浩、万全镇统战委员洪杰、鳌江镇宣传统战办主任陈万可以及鳌江镇侨联、万全镇侨联负责人,归侨侨眷代表等出席活动,会议由陈朝浩主持。

  县侨联、乡镇统战干部领导以及基层侨联工作者一行参观了鳌江镇侨联“侨胞之家”活动平台,并在现场观看了“侨胞之家”的台帐、画册、侨史档案资料,诸多的资料显示,鳌江镇侨联成立30年以来的工作成绩,侨联的风采和风貌,以及侨联亮点的工作。

  随后,双方基层侨联在镇政府会议室展开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鳌江镇侨联负责人张泽民介绍了近年来侨联工作开展的情况。他说,鳌江镇侨联工作之所以能取得成绩,一是镇党委和上级侨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二是侨联上下齐心协力;恪守为侨之责;多办利侨之事,真正把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成为温暖、和谐、可靠的‘“侨胞侨属之家”。

  会上,大家围绕基层侨联完善组织架构、夯实工作基础,坚持以人为本,构建服务网络。务求工作实效,参与社区管理,坚持两个并重,推动新侨老侨协调发展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挖掘侨界资源,大力开展为侨服务,丰富侨界人士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建设作出侨界应有的贡献。 (鳌江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