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龙湾区侨联召开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5月16日上午,龙湾区侨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区行政管理中心三楼政协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区侨联全体委员、区留联会会长副会长及街道侨联秘书长等近50人参加会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朝贤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伊柏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李月萍主席所作的题为《聚侨心 促和谐 为龙湾加快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区侨联2017年度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维护侨益、发挥侨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8年主要工作和任务。区侨联专职副主席潘林海向与会人员传达了龙湾区侨联改革实施计划情况的说明。

  伊柏峰在讲话中对2017年度区侨联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区侨联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广纳“侨智”,凝聚共识。要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树立典型带动作用,凝聚侨心侨力,汇聚起建设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的强大力量。二是广聚“侨力”,服务大局。要发挥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打好“侨牌”,为龙湾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广暖“侨心”,维护侨益。要坚持“两个并重”、“两个拓展”,继续帮扶老侨,大力服务新侨,主动服务侨企,切实维护侨界合法权益。四是广开“侨路”,再立新功。要以实施侨联改革为动力,提高思想认识,深化机制改革,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打造“侨胞之家”。(龙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