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温籍侨领赴洞头考察选商引资项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近日,全德华侨华人联合总会荣誉主席、浙商总会副会长冯定献,阿联酋浙江侨团联合会会长陈志远,北美温大校友会会长金平亮,旅捷华人华侨妇女协会会长李枫,中法企业合作协会常务副会长戚晓瑜等著名温籍侨领前往洞头考察选商引资项目,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洞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素婷陪同考察。 

  温籍侨领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石子岙旅游养生服务中心、同心码头旅游综合体、东沙台湾庙街等招商项目。每到一处,区委书记王蛟虎都向考察组详细介绍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主要规划内容以及发展前景等情况。侨领们对推介的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认为洞头的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经济社会发展前景好、后劲足,将积极寻找机会在此投资兴业。并表示回去后一定大力宣传洞头,让更多的华人华侨了解洞头,发展更多的侨领、侨商走进洞头考察、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