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丽水市莲都区侨联来文考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5月9日,丽水市莲都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傅华、区侨联主席陈海华等一行9人来访文成县侨联,县侨联主席胡立帅、副主席林安海等对莲都区侨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胡立帅介绍了文成的基本侨情、侨联机构设置,以及近年来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和侨联改革实施工作计划。他表示,侨联作为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桥梁和纽带,在服务经济发展、加强海外联谊、弘扬中华文化、有序参政议政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发挥了独特的作用。

  陈海华对文成县侨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他介绍了莲都区侨联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亮点,尤其详细介绍了莲都区侨联2010创办的“侨联侨心”为主题的一年一次文艺演出,该活动既提高了莲都侨联的知名度,又增加了海内外侨胞及侨联工作者的凝聚力。

  此次座谈会,双方深入学习交流,尤其是在加强自身建设、为侨服务、深化联谊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共同促进侨联工作步上新台阶。(县侨联江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