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委统战部、县侨联联合开展宪法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5月8日上午,永嘉县委统战部、县侨联联合开展宪法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嘉瑞成(永嘉)律师事务所、永嘉县侨界法顾委成员卢建东讲课。县侨联八届委员会委员、无党派、民主党派人士参加。

  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2018年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完成对现行宪法的第五次修改。为了进一步深化法治永嘉建设,推动宪法家喻户晓,根据永普办要求,县委统战部、县侨联联合开展“宪法走近你我他”宪法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嘉瑞成(永嘉)律师事务所、永嘉县侨界法顾委成员卢建东,讲解《宪法》。他用深厚的法理知识,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地讲解了宪法的本质内容、地位作用等理论基础,分析了宪法修正案的具体内容,给大家上了一课普法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