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丽岙街道下呈村侨联召开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5月6日下午,丽岙街道下呈村侨联召开学习会。下呈村党支部书记林建勇、村委会主任林建春、丽岙街道侨联副主席张炳楷、邵大新及30余名下呈村侨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丽岙街道下呈村侨联主席张柳花主持。

  会上,张柳花代表全体村侨联成员向莅临学习会指导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张柳花介绍道,学习会是我们侨联的品牌项目,要坚持一月一次雷打不动侨联学习制度。侨文化展示厅的拓展,《纪念画册》的扩充,不但得到了村两委和丽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丽岙侨联的大力支持,更是还得到了中央、省、市、区侨联、外侨办的高度关注和亲切指导。这一创举,影响之广,国内外侨界和社会各界反响深远,得到了各级领导和海外侨界的一致肯定和社会各界的点赞。自去年三月份以来,我们还先后接待了一批又一批的来宾,中央、省、市、区领导们及各级兄弟侨联们都纷纷亲临现场考察指导。

  会上,张柳花还动员侨联成员将海外各侨团会长、新生代侨胞硕士、博士生的名单及近年来的侨眷、侨胞对公益事业的捐资等资料整理上报街道侨联。(瓯海区丽岙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