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传达国务院第一次廉政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4月28日,文成县侨联主席胡立帅传达国务院第一次廉政会议及省、市廉政会议精神,县侨联全体干部参加。

  胡立帅在会议上强调本单位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取得实效。要始终保持抓“四风”高压态势,表明反腐倡廉的坚决态度,牢固树立廉洁从政的鲜明导向,全力打造廉洁政府。胡立帅强调,一是简政放权,坚持“最多100天,最多跑一次”的制度,必须进一步转变职能,提高工作效能。二是实现三转变一共享,打破信息孤岛,建立三大规模:数据、创造、信用。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公共资金、公共投资、国有资产等重点领域的监督管理,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坚决防止公共资源配置和交易领域的腐败。四是落实“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本职、不抓是渎职”的意识,严格落实行政约谈、廉政谈话“双约谈”的制度,从重抓好违法案件查处,持续纠治“四风”和腐败问题,严守廉洁自律红线。(县侨联张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