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大南侨联举办第二屇“迎五一,我健康、我快乐”趣味运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活跃侨胞侨眷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4月28日上午9时,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在大南街道”侨家大院”组织举办第二届“迎五一,我健康、我快乐”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在雄壮的音乐中拉开了帷幕,来自街道所辖的7个社区侨联100多位老年运动员,组成一支支青春活力的特色方队,他们身着整齐的服装,精神抖擞的走着正步进入运动场”。展示了侨界老人的运动风采,展现出健康活力和努力拼搏的精神。

    大南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黄休休为运动会致开幕词,祝老年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大南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宣布活动内容及规则,祝贺大会全满成功。

  此次运动会以促进侨界和谐为宗旨,共设置了拍球、射门、夹球、投篮、托球、夹弹子、吹乒乓入库、等多个比赛项目。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令,比赛正式开始。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大家在切磋技艺的同时,享受到了快乐,找到乐趣。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比赛气氛融洽而热烈,赛场中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和欢呼声。老人们玩得非常尽兴,仿佛又找回童年的时光。

  经过一上午的角逐,荷花社区侨联被评选为集体优秀一等奖、双莲桥社区侨联被评选为集体优秀二等奖、山前街社区侨联被评选为优秀集体三等奖.由组织领导向优秀集体单位颁发奖牌。

  此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和运动性为一体,不仅为侨胞侨眷之间传递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也使大家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既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他们搭建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让侨胞侨眷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侨界生活的温馨与快乐。( 林志耀文/张维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