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籍华商率侨二代来永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4月30日,全美浙江总商会会长林光携侨二代来永嘉瓯窑小镇参观考察,实地体验温州地域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县政协副主席黄天集,县侨联主席王萍萍一同前往考察。

  在瓯窑小镇,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瓯窑瓷器、酒器、茶器及与瓯越文化相关的木雕、竹雕、茶叶等,无一不体现了东瓯大地传承已久的瓯窑文化正在瓯窑小镇日渐兴盛。一行人一边饶有兴趣地认真听讲和仔细欣赏,一边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自己走过的足迹和所见所闻。

  据悉,全美浙江总商会是经美国政府注册成立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由美国浙江籍各社团会长、浙江籍专家教授、大企业家及美国主流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以及愿为中美发展做贡献的其他省籍优秀人士组成,目前该会会员已分布全美20几个州近百个城市。(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