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许曾龙先生荣任意大利那不勒斯华商会第八届会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2018年4月22日,意大利那不勒斯华商会隆重举行第八届换届庆典,许曾龙先生荣任新一届会长,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吴冬梅参赞、那不勒斯市政府官员、意大利各地侨界代表、知名人士出席活动。换届庆典由意大利那不勒斯华商会秘书长秘书长金建亮主持。会长助理邵世国宣布大会开幕。

  意大利那不勒斯华商会第七届会长焦国林作工作总结,他感谢意大利那不勒斯华商会自1998年留志然创会会长成立至今二十年来,驻意使馆、华社各界、会长团全体成员的大力支持,在历任会长和会长团的共同团结努力下,商会和谐发展,不断壮大。近年来,那不勒斯华商会积极参与当地和祖国各项公益事业,多次组织为意大利地震灾区和祖国自然灾害地区募捐,积极配合大使馆开展各项侨务工作,与当地政府开展沟通争取更多侨胞的合法权益。他强调,许曾龙会长年轻有为,新一届会长团也迎来了许多年轻的新面孔,为商会的后续发展注入了新元素,相信在他带领下的新一届会长充满活力和激情,商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随后,两任会长举行了会印交接仪式。

  新任会长许曾龙作就职报告。他表示,当选意大利那不勒斯华商会新一届会长,是大家给予了自己信任和机会,同时也给予了力量,我将不负重托,不断加强完善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机制,更加务实地为社会提供服务,与时俱进,适应不断发展变化、特别是经济危机下的市场环境和社会需求,把商会办成充满凝聚力和活力的“华商之家”,为繁荣华社积极、推动中意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作出新贡献。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吴冬梅参赞到会祝贺,充分肯定并赞扬意大利那不勒斯华商会焦国林会长在任职期间所作的成绩,并希望许曾龙会长带领意大利那不勒斯华商会新一届会长团成员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意大利-中国贸易促进会主席朱玉华、意大利南部华侨华人贸易总会会长陈珍林、那不勒斯市城市委员会议长MARCO GAUDINI出席活动并致辞。他们纷纷代表各界对第七届会长焦国林对意大利那不勒斯华商会所作的工作给予的赞扬,并祝贺许曾龙当选新会长和意大利那不勒斯华商会第八届庆典大会成功举行。

  随后,会长团成员分别宣读了国内各级政府部门、?欧洲及意大利各界发来的贺电名单和会长团成员名单。

  庆典大会上,来自中意中文学校的学生和国内的《中华曲艺》代表团艺术家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