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塘下侨联接待旅法华侨董志克先生及眷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4月21日上午,塘下侨联副主席赵章良等人在新居侨联活动中心接待旅法华侨董志克先生并与其及家人亲切座谈。

  董志克先生曾在国内捐资建成一所教学大楼,培养出4000多个学生,颇具知名度。此行有华侨10名,亲友39名参观侨联活动中心。

  塘下侨联工作人员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向董志克先生及眷属介绍了塘下侨联和侨史馆的基本情况,同时鼓励他们常回家看看,希望海外华侨多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带动更多的海外华侨走进塘下,为塘下作贡献。董志克先生和大家交流了他本人及家人在法国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表示自己非常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建设,非常关心塘下的经济发展,一定会积极联系更多海外华人,牵线搭桥,为家乡经济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