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法国、西班牙侨领来泰考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4月19日-20日,法国、西班牙侨领杨雪一行6人,来泰考察养生养老及乡土文化产业等项目。

  在“法国、西班牙侨领来泰投资考察招商推介会”上,县外侨办副主任陶晓晓向各位侨领介绍了泰顺县情概况。

  泰顺是国家生态县,空气质量优良率、生态环境状况指数排名居全省前列,是最好的“养生之地”。

  县经信局董直丰向各位侨领介绍了我县对侨资招商优惠政策;县招商局李清香根据各侨领的投资意向,特别针对我县现有的南山下旅游养生综合体、西溪森林温泉公园、大溪源等养生养老项目进行重点推介。

  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范正琪,县外侨办副主任陶晓晓的陪同下,先后到泰顺农特产网、泰顺石文化产业园、大安乡南山下、原态农业等地参观考察。

  考察团在详细了解了各项目进展情况、资源优势、投资前景等后,并与各项目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考察团表示非常看好泰顺县未来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对接,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协议,促进我县养生养老产业的发展。

  海外华侨是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及乡村振兴的一支重要力量,我们将进一步牵线搭桥,将该县优质项目介绍给海外侨团,吸引海外资本回国投资。同时,在引进外资的同时,学习国外的先进管理模式与理念,推动本地产品、产业的发展,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