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大南街道侨联在虞师里社区侨联召开基层侨联规范化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4月18日上午,大南街道侨联组织侨联干部和各社区侨联主席、秘书长20来人到虞师里社区侨联召开规范化侨务工作现场会。

  首先大南街道侨联副主席、虞师里社区侨联主席龚夏丰汇报了社区侨联在开展“党建带侨建” “暧侨敬老百老惠工程”、完善创建五型侨联工作台帐、健全组织网络、完善工作机制、全面发挥社区的工作平台和服务功能等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观看虞师里社区侨联展版资料,台帐、及侨务工作宣传视频。并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认为这次组织基层干部到社区侨联开现埸会很好,值得各社区侨联学习借鉴和推广。

  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进行总结发言:虞师里社区侨联工作很有特色,富有创新,侨联的环境布置侨的氛围特别浓,侨务工作视频很有特色,内容丰富,形色多样,侨务工作复盖面广,值得大家学习。并对今后社区侨联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一、要举侨旗、园侨梦。紧跟党中央,学习好"十九大″精神,团结在以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大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切力量。

  二、要结侨缘、打侨牌。进一步做好国内和老侨工作的同时,大力拓展海外工作和新侨工作。

  三、是夯实基层、建侨家。要以党建带侨建为依托,积极营造爱侨、护侨、助侨的社会氛围。努力增强党在侨胞侨眷的影响力,侨胞对党的向心力和侨联的组织凝聚力。

  四、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暖侨敬老百老惠的提升工程”。做到组织规范化,服务亲情化,政治学习常态化,健身养生一体化。希望大家围绕街道党工委中心工作:为品质大南、时尚大南,做好侨的基层工作,在社区建设中发挥侨界的作用。(林志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