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种好梧桐树,引来凤凰栖——唯品会团队来玉壶考察国际慢城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4月14日,唯品会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亚、唯品会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洪晓波带领团队来“侨韵玉壶·国际慢城”玉壶考察。玉壶镇领导班子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

  考察团队实地走访了沿溪路、冰心街、五一绿道、垟头美丽乡村等地,并结合国际慢城展板,详细地讲解了国际慢城创建过程、涉及板块、目前项目推进情况及未来展望等。在实地走访和听取讲解后,考察团对玉壶镇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深厚的华侨文化表示赞许,对国际慢城建设项目非常支持,对未来的侨韵之恋浙南婚礼基地打造十分感兴趣,镇党委书记王荣华盛情邀请并希望唯品会作为产业项目能够融于侨韵之恋婚礼基地项目中来,做婚纱甜蜜产业一条龙实体店,计划打造精品商业一条街,唯品会联合创始人洪晓波是玉壶镇中村人,作为乡贤对玉壶镇有着深厚的感情,看着家乡越来越好,也希望能够为故乡建设添砖加瓦。

  自2016年国际慢城联盟授予玉壶镇“国际慢城”认证书以来,玉壶镇紧抓“侨韵玉壶·国际慢城”这一文化品牌,深入挖掘侨韵文化,打造特色旅游品牌。“种好梧桐树,引来凤凰栖”,目前,玉壶镇完成了入城口景观提升、壶山路立面改造、五一绿道、花海基地、风车宿营基地、水巷炊烟等项目,实现了慢城三大核心板块的串连,国际慢城初具雏形。下步,狠抓“城镇开发、产业培育、环境优化、民生改善”四大工程,重点发展养生养老、休闲旅游、生态农业、餐饮商贸、特色民宿等为一体的慢城旅游休闲产业体系,力争年底建成侨韵初步显现的浙江省首个欧陆风情小镇。赵巧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