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开展全县争创省级示范文明县城暨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4月16日,文成县侨联开展全县争创省级示范文明县城暨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动员会,县侨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由县侨联副主席林安海主持。

  林安海在动员大会传达会议精神要做好六大点“明目标,查问题,补短板,理机制,优管理,促合力”。要针对当前本单位存在的问题,扎扎实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同时,他强调全体干部要做到以下三点来响应城市精细化动员大会。一、文明单位创建。做好本单位的洁化、美化、序化、打造好本单位的机关文化,告别一切不文明的言行,共同塑造和维护本单位形象。二、生活垃圾分类。加强清洁和保洁工作,做好垃圾分类处置投放,以实际行动打造美丽家园。三、文明我先行,干部做表率。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生活的点滴做起,坚持与文明同行。做到礼让斑马线,不闯红灯,不乱停车。做好机动车,非机动车信息备案。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加了“向文明陋习说‘不’”线上承诺签名活动。(文成县侨联张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