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平安浙江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4月16日下午,文成县侨联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平安浙江专题学习会议。参加人员有侨联主席胡立帅、副主席赵东者及办公室成员共8人,副主席林安海主持。

  会上林安海向我们传达了3月29日下午在县政府8号会议室召开的“全省建设平安浙江”会议精神。指出要落实平安工作:一是坚持底线思维,就是什么问题突出整治什么;二是坚持标本兼治,做到重大决策风险评估;三是坚持源头治理、多元化解;四是坚持创新驱动、灵活运用、无缝对接;五是坚持固本强基,重心下移,责任到岗,落实到人。

  强调指出,立足实际、加强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做好防火、防盗,人走时关闭门窗及电源等,提前做好汛期防雷电击各项安全工作,防范未然。

  通过此次会议我们认识到平安建设需要我们上下齐心,时刻紧绷安全防范意识,做到未雨绸缪。(文成县侨联黄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