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乐清市侨联党支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4月11日上午,乐清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该市行政管理中心成功召开。会议由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有发主持。

  朱有发副主席首先宣读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成立中共乐清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成立大会上,选举产生了市侨联第一届党支部书记,朱有发全票当选为党支部书记。随后,新当选的朱有发书记做了表态发言,与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并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船精神”党课。他从红船精神产生的背景、具体内容、当代价值及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他说,红船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将激励永远年轻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人民,推动中国巨轮劈波斩浪,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