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双屿侨联开展“学‘两会’看巨变·凝侨心展未来”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为贯彻落实党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求,4月9日下午,双屿街道侨联组织辖区部分华侨、侨眷、侨属开展“学两会看巨变·凝侨心展未来”活动,让归国华侨及其家属切身感受家乡巨变,展望未来生活。

  街道侨联主席陈宏波向侨联成员传达了温州市“两会”有关精神,并重点介绍了2018年度温州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随后,街道党建办主任潘跃就2018年双屿侨联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持续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程,不断完善档案建设,建立健全侨情资料数据库;二是进一步做好关爱工程,加强联谊交流送温暖等活动;三是切实做好侨益保障工程,积极发挥双屿街道海外领事保护联络处的作用;四是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助推鹿城发展。

  会后,街道侨联一行前往双屿郑桥参观鹿城优家生活体验馆。作为鹿城区双屿垟田片区新型社区建设模板,这里集中展示了未来鹿城发展的新景象,让归国华侨们一睹未来新家的模样。牛岭华侨陈先生参观后感慨地说:“学习两会精神,深感党和政府对我们归国华侨的关心和关爱;参观体验馆,让我看到了“大建大美”后家乡美好的未来,作为温州人我感到无比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