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徐海曼调研仙岩街道侨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4月4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徐海曼一行赴仙岩街道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指导谋划工作思路。仙岩街道侨联主席蔡玉弟、常务副主席丁锡标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蔡玉弟详细介绍了市、区两级仙岩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和履职尽责情况,并建议进一步加强仙岩侨界政协委员交流。丁锡标汇报了仙岩侨联2017年的亮点工作,并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徐海曼充分肯定了仙岩侨联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并指出,仙岩街道拥有丰富的侨务资源,良好的工作氛围,今后要多向海外侨胞宣传仙岩建设发展的新情况,同时要加强对海外新侨情的排摸和了解,借助侨联组织的平台和资源,获取海内外侨界对侨工作的支持,不断创建和发展为侨服务的品牌项目。(瓯海区仙岩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