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侨联调研“亲情中华·汉语桥”夏令营瓯海分营筹备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推广汉语教学,促进海外华文教育,4月8日下午,区侨联主席翁蔡恩赴仙岩侨联调研第四届“亲情中华·汉语桥”夏令营瓯海分营准备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王李、仙岩街道侨联主席蔡玉弟、街道侨联常务副主席丁锡标陪同调研。

  翁蔡恩传达了中国侨联2018年“亲情中华·汉语桥”夏令营相关工作的文件要求,对活动课程安排、后勤管理、安全管理提出了意见,强调要加强侨联和学校的协调配合,完善工作方案,各司其职,细致安排,确保夏令营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让海外华裔青少年深入体验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增进中华情愫和桑梓情怀。

  据悉,第四届“亲情中华·汉语桥”夏令营瓯海分营报名工作将于近期启动,7月上旬将正式开班,为期3周,计划招收40名年龄在14至18周岁的瓯海籍华裔青少年,开展汉语基础教学、中华传统文化课程和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访问体验活动。(瓯海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