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联开展侨联专干上岗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4月8日上午,永嘉县侨联开展侨联专干上岗培训。县侨联主席王萍萍,秘书长詹苗芳为大家授课。

  永嘉县侨联自3月中旬发布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以来,共收到30多份报名表,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程序,最终确定了5名侨联专干,并于4月初签订合同,最终圆满完成侨联专干招聘工作。培训会上,王萍萍主席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永嘉县的基本侨情,并从新时期侨联的性质、职能、任务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她重点介绍了侨联工作的主要内容,并要求编外人员加强政治、纪律学习,严格遵守侨联各项规章制度。

  随后,詹苗芳秘书长进行了党风廉政方面的专题培训,她从上下班制度、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等方面对编外人员做了严格的规定,以预防今后可能出现的“庸懒散漫”等情况,为编外用工程序化、规范化管理提供了支持。(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