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泰国温州商会来平阳访问 共话合作发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3月30日下午,泰国温州商会执行会长郑炳克等一行6人来平阳访问,受到了平阳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政协副主席雷文多、县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金裕军及县外侨办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座谈。

  会上,郑炳克会长对泰国温州商会的成立和发展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同时就当地经济发展、在泰平商情况、经贸合作前景、文化产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我县领导对商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商会介绍了平阳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平阳营商环境、招商引资、人才合作等话题与在座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雷文多表示,感谢泰国温州商会各侨领多年来为推动家乡与泰国在政府及民间友好交流及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所做出的贡献,欢迎各位乡贤常回平阳看看,为平阳建设多提宝贵建议,希望各位侨领能够继续关注并支持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家乡经济文化“走出去”,说好家乡故事,为家乡与泰国的友好交流牵线搭桥,共同建设美丽平阳。县侨联作为娘家人,会进一步加大与泰国温州商会的联系与交流,为加深双方合作出谋划策、凝心聚力,为助推我县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贡献一份力量。平阳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