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留联会  -> 正文

苍南籍留学人员回乡举办主题分享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只有远渡重洋,才能知道海洋的汹涌澎湃,浩大无边;只有旅行家,才能通晓世界的广阔和个人的渺小。

  近日,在苍南县留联会的协助下,来自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的谢忠师和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的潘琪等海外博士在读生来到苍南县半书房城市文化客厅,开展了“规划梦想,成就未来”为主题的公益讲座,与现场听众们围绕“孩子学业规划及海外就学经验”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讲座过程中,观众们积极踊跃地参与了互动环节,与嘉宾一起分享自己的见解及提出自己的疑问。现场惊喜发现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双硕士练泽雷出现在观众席中,并参与了答疑解惑,并发表了自己在海外留学经历。讲座最后在嘉宾、主持人、观众,三方积极互动热烈讨论中落下圆满帷幕。每个人都表示收获满满,在与观众的积极讨论中嘉宾们都表示学到了很多,现场气氛十分和谐。(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