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文成县玉壶镇举行人才工作海外联络站授牌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为推动“侨韵”国际慢城大发展、大进步,全面提高全镇人才工作水平,4月2日下午,玉壶镇利用海外人才“清明”回乡之际,组织开展人才工作海外联络站授牌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季昌丰出席授牌仪式,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侨领、侨商和国内各界知名人士等120人应邀参加。

     据悉,为推进人才工作,该镇成立了意大利米兰、法国巴黎、荷兰阿姆斯特丹、意大利罗马、德国法兰克福、西班牙马德里等6个“人才工作海外联络站”,分别聘请吴步双、洪震波、胡志彦、蒋忠南、胡永标、胡立多等6位海外人才为人才工作海外联络站站长。

     仪式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季昌丰分别为6个“人才工作海外联络站”授牌,并发放站长聘书。随后,海外人才就该镇的建设发展和人才工作开展激烈地探讨,共谋发展大计。

     各联络站设站后,将与玉壶镇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下一步,该镇将加强与各站点的沟通联系,对接人才信息、引进高层次人才、搭建人才平台、建立人才信息库、创新人才服务的体制机制等,充分发挥各“人才工作海外联络站”在人才联络、培养等方面的作用,为玉壶镇“侨韵”国际慢城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为各类人才回乡干事创业提供便捷服务。(金颖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