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山前街社区侨联组织“清明烈士陵园扫墓活动”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清明节来临之际,山前街社区侨联组织侨胞、侨眷及社区党员前往翠微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松柏相间的翠微烈士陵园庄严而肃穆,花圈、花篮和一朵朵手工折成的小白花簇拥在烈士的墓碑之上。侨胞、侨眷及社区党员在这里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在纪念碑前深鞠三躬,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和深情怀念。

  英雄虽逝,精神长存。活动结束后,侨胞、侨眷及社区党员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先烈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传统,用先烈的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一切从我做起,从本职做起,脚踏实地,勤奋工作,推动山前街侨务工作更上一楼。(大南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