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塘下镇罗凤侨联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在春风习习的季节里,塘下镇罗风侨联在上级政府及有关部门的亲切关怀下,于3月28日上午,召开罗凤侨联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出席这次大会的有75名归侨侨眷代表和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侨胞、知名人士,办事处主要领导及各村书记、主任等200余人。

  市外侨办主任周靖,市侨联副主席吴伟银,中共塘下镇委副书记夏光荣,统战委员郑文佳,罗凤办事处书记陈丰等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

  会上,先由办事处群团组织致祝贺词。后由市侨联副主席吴伟银、市外侨办主任周靖分别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参会代表表示殷切期望。会议听取并审议罗凤侨联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罗凤侨联第四届委员会,陈超默当选为主席;推举名誉主席,聘请国内外顾问。最后,塘下镇镇委副书记夏光荣同志作重要讲话。夏光荣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罗凤办事处侨联近五年来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海外联谊、为侨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努力和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罗凤侨联新一届委员会当好龙头;第二,希望罗凤侨联创新思路,在服务侨眷、侨胞发展中实现新作为;第三,希望坚持拓展侨联公益事业。大会最后,罗凤办事处陈丰书记致闭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