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五马侨联举办第十期百福寿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3月28日上午,鹿城五马街道侨联为21位生日的归侨侨眷举办第十期百福寿庆(集体生日宴)活动。侨联主席首先祝贺寿星们生日快乐!感谢他们一直对侨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向他们传达了3月26日27日在参加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赵乐平的讲话精神,希望在座的寿星和归侨侨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并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五马侨联的创新发展作出新成绩。

  侨联领导为寿星们赠一份精美的生日贺卡,拍一张生日照片留作纪念。在一片笑语声中吃一碗长寿面条??五马侨联亲情化的活动,提高了侨胞的幸福快乐感,增强了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