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文成县铜铃山镇召开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3月28日,文成县铜铃山镇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天鹅堡养生度假酒店隆重召开,共有100多位侨界代表和嘉宾参加。县人大副主任钟信友、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铜铃山镇党委书记苏海成、镇长李正益、石垟林场书记叶正环、县侨联副主席赵东者等领导出席大会。

  会议听取了铜铃山镇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铜铃山镇侨联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铜铃山镇第一届委员会,共产生委员59名,常务委员19名,叶正勤当选为第一届侨联主席,吴建荣为执行主席,刘化高为秘书长,林超丽为副秘书长(兼),郑建国、潘迪、郑定峰、叶兆瑞、叶优美、周裕前、周运元为常务副主席,李存华、周建平、王光林、叶尧珠、胡建光、郑将军、叶锋、叶际慧、林超丽为副主席。

  新当选铜铃山镇侨联主席叶正勤

  会上,苏海成为铜铃山镇侨联进行授牌,他对铜铃山镇侨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赵东者对铜铃山镇侨联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铜铃山镇侨联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面履行各项工作职能,密切加强与海外侨胞的联系,维护侨益、凝聚侨心,集中侨智、发挥侨力,为铜铃山镇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钟信友对铜铃山镇侨联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侨联优势,为推动铜铃山镇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认真履行群众工作,关心关爱侨界弱势群体,促进社会和谐。三是要加强建设、提高能力,做到与时俱进,努力加强侨联自身建设,提高理论和业务水平。(文成县侨联王莟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