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浙江省侨商会代表团来温访侨企送服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3月2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高员亲切会见了省侨商会会长廖春荣代表团一行,并介绍了温州当前发展重点、投资环境,就双方进一步合作提出的意见。

  下午,召开侨资企业代表座谈会,温州市华商会和侨商会的代表面对面与省侨商会代表团及专家学者进行探讨交流。廖春荣表示对温州的肯定,同时强调了省侨商会在联络侨胞,服务侨胞,浙商回归等方面的重要性。全国人大代表、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国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乃科在座谈会中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专家团也针对温州经济的情况进行简要的解析。

  座谈会中,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谢树华介绍了温州“侨”、温州发展和在建世界温州人家园的情况。他表示,未来将重点建设世界温州人家园、侨团汇会、港台海外联络中心,为当地侨企、侨商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会前,代表团一行前往省侨商会副会长、浙江康尔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翁银巧先生的企业走访考察调研,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和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