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舟山市侨联赴文成县考察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为进一步交流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经验和“亲情中华·汉语桥”夏令营的办营经验,提升为侨服务能力,3月23日,舟山市侨联考察团来文成参观考察。温州市侨联秘书长陈晓军陪同。

  考察团一行在玉壶镇参观了玉壶中学和玉壶镇小夏令营营地以及华侨陈列馆,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玉壶镇侨联主席王夏叶和镇侨联副主席、镇小副校长胡雄政分别介绍了镇侨联工作和夏令营的相关办营情况。赵东者介绍了文成县的基本侨情和侨务亮点工作,并重点介绍了基层侨联改革工作和文成县海外服务中心的建立情况。

  舟山市侨联副调研员许勇对文成县侨务工作基础扎实、特色明显表示赞赏。他说,希望今后两地侨联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促进侨联工作步上新台阶。(文成县侨联 叶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