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五马侨联召开二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3月20日上午,五马街道侨联召开二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侨联主席蔡国强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侨联副主席、常委、名誉副主席、各社区侨联分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部分骨干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热烈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侨联九届六次全委会工作报告、省侨联九届五次全委会工作报告、市侨联改革动员会议精神和区侨联2017年总结及2018年工作思路。

  蔡国强同志在会上简要回顾了去年五马侨联的学习与活动工作,围绕市侨联党组书记林春霞3月9日莅临五马侨联调研作出的以侨联改革工作为动力,创立工作样板,做好侨的亮点,打造侨联工作新品牌意见,提出了下一步侨联工作思路,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