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基层侨联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16日下午,滨江街道杨府山侨联分会组织辖区党员与侨界人员六十余人观看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展示了中国这五年各方面的伟大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同时,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具有极其深远的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

  ??杨府山侨联分会组织本次观影活动加强了广大党员与侨眷对祖国飞速发展的感性认知,增强对祖国的热爱和民族自豪感。观看电影后,大家心情澎湃,为伟大祖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自豪,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要以这种爱国主义的自豪感激励自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同时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