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法国、意大利侨领访问玉壶镇侨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3月16日,法国文成联谊会名誉会长洪财虎、意大利米兰工商会副会长李正荣到访玉壶镇侨联,受到玉壶镇侨联主席王夏叶、副主席胡雄政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友好座谈交流。

  在参观镇侨联时,洪财虎看到了一楼大厅石碑上的捐赠名录,大大赞扬了广大海外侨胞积极奉献的精神。他说,这个石碑上的名录就应该这样敞开放在大厅,以此来弘扬捐赠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他还对五楼的历史陈列馆提了几个建议,陈列馆里的很多东西需要更新,并且要把已有的物品进行分类,要与时俱进。

  王夏叶听取了洪财虎的建议,她表示,玉壶镇侨联如今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海外侨胞的支持,镇侨联将更加努力地为海外侨胞做好服务工作。(王夏叶、王莟钰)